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查看: 4103|回复: 2

[求助] 退税该怎么操作

[复制链接]

19

主题

137

回帖

2315

积分

白银会员

积分
2315
活跃
855
贡献
311
金币
179
发表于 2024-3-22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工签正常打税半年以上了 听说每年新西兰政府在3月份会退税 不知道该怎么操作 求哪位大神给解答一下

0

主题

1万

回帖

11万

积分

星耀会员

积分
110830
活跃
32675
贡献
6535
金币
10
发表于 2024-3-22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钱多还嫌多?别怂,上税务局直接问!

12

主题

186

回帖

2590

积分

白银会员

积分
2590
活跃
1015
贡献
282
金币
183
发表于 2024-3-26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真是人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新西兰华人论坛 |网站地图

GMT+12, 2026-6-26 07:08 , Processed in 0.050716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