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查看: 3275|回复: 1

[求助] 有谁知道申请中国签证,是建议申请Q2还是申请旅游?

[复制链接]

41

主题

0

回帖

1536

积分

白银会员

积分
1536
活跃
410
贡献
410
金币
101
发表于 2024-9-28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黑本,想申请多年多次的,每次去的时间到不需要很长,一两个月就差不多,一般是建议申请哪种签证呢?

我看这两种都是有旅游性质在内的?

38

主题

16

回帖

1608

积分

白银会员

积分
1608
活跃
460
贡献
396
金币
102
发表于 2024-10-18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申请长的肯定不申请短的,因为两个价格一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新西兰华人论坛 |网站地图

GMT+12, 2026-6-26 07:12 , Processed in 0.089581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